05← 2013-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心得】不專業黏土人開箱: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向陽素描 ゆの。


「能在學習階段的人生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興趣,所以現在的我很幸福。」




由乃(ゆの)
本作身高144cm、住在向陽莊201號室。
為家中獨女,以一個高中生而言身型稍嫌矮小、有時還會被人認為是小學生。

有著卡其色短髮、眼珠也是卡其色、頭部兩側×型的髮夾則是黑的,
在本作當中、作為好友的宮子以「ゆのっち」(小由乃)稱呼她。



本次由乃黏土人是過去Good Smile Company(下簡稱GSC)10周年企劃活動中,
希望商品化名單內的入圍角色
而後GSC果然不負眾望、把由乃黏土人化、Figma化出來了!
不僅如此,而後的宮子黏土人也將會推出。

是說由乃算是在本人當中最愛角色的本命之一,
可說是列為必收角色,
因為特別喜歡日常向的作品,漫畫目前收到第五卷,
動畫四期都集齊了、音樂的話OPED也收得差不多了,
幾年前就超愛這部作品的.....那怕愛到怨念四起(?)。


之後就是美術科學生天然呆由乃的開箱啦。



▶ 此日記本文部分已被省略,要閱讀全文請按此展開隱藏本文。


【囧】0609日間外拍練習記。

今天雖然鋒面到了,不過天氣真的是給它夠詭異的,
上午起床不到幾小時就下雨了、而且還是突然「用倒的」,
然後中午下完馬上就大太陽,
因為想說趁著大太陽所以吃完午飯後出去拍,
結果到達目的地之後灰雲多個甚麼一樣.....有大太陽底下拍照不是挺好的嗎,
真希望雲寶黛西(Rainbow Dash)來這邊清一下礙事的一堆灰雲啊....(啥)。

本次拍攝的地點在旱溪自行車道
旱溪自行車道在台中好像分蠻多路線的....最初從豐原、潭子直至北屯松竹路那,
而這次拍攝作業是在豐原段的自行車道,
當然這次不是來騎車、而是來拍攝的.....就在旱溪堤防下。




▶ 此日記本文部分已被省略,要閱讀全文請按此展開隱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