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7-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8/3…某某楓的敗露日記

本次日記串主題圖片暫停附圖。(日記結尾附圖除外)

--

本日這次沒有什麼特別的記事。

是說週六翹班跑去板務聚的事被廣告社老闆發現了
雖說事跡敗露,但好在昨天只是純粹口頭說教,然後做個雜事後就這樣放人走了
但唯一的代價就是.....愛莉絲妳想除了扣薪還有什麼別的嘛?

「活該,沒去上班、扣錢應該。」
「妳這個傲嬌人形大小姐也不應該罵得這麼惡毒吧,囧。」

是說在板聚舉辦昨夜的時候,表面上刻意跟他們表明自己沒問題
實際上感覺自己的為人才是真的有問題
寧願捨掉1400的薪資(按照廣告社的獎懲規定,無故不到半天要扣700)
也要冒著風險跑去令人期待的板務聚,尤其又是辦在台中耶
這次不去的話,那下次什麼時候會辦在台中這個鬧區?

雖說有一半是為了獎品啦,只是那時很遺憾地就是沒抽到
但至少很多板務聚能聚在一起,老實說算是很歡樂
同時又是很難得的盛大活動,這樣不是蠻好的?
當然這次聚會似乎是沒出什麼事情,完全圓滿收場,顆顆。

然後話題撇到今日,這次老是沒什麼事情的一直上網上到中午,真無聊
要說這次的天氣原本還以為是午後才有雷陣雨
現在反而不到中午就有雨下了,而且一整個下午都沒打雷,真是難得
而且下班回家看到新聞報台中睽違半個月的時間終於天降甘霖了
這期間是有這麼久沒下喔?

嘛,不過只要有下雨,通常應該都不用擔心哪天會限水的問題吧。

...........
                           _,._
這個月的生活費沒料到居然已經快要見底了,再度死。゚Å゚)

是說自家舊機車的機油燈剛剛突然變紅燈了,雖然還能再騎幾天啦
不過是能夠撐到領薪的那個時候嘛?orz

引用

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