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7-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4/5… 某某楓的清明日記

  「那個,帕邱莉大人,這次您要送給她當生日禮物的是....這副模型是吧?」
  「這可不是普通的模型呢,這是副只要有傳達對方心意,本身就會開始動起來的模型。」

  「真是厲害呢,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完全都不會動的樣子。」
  「那是因為不是送給妳啦,那麼,請代託我赴一趟魔法森林,拜託了。」
  「真是的,帕邱莉大人每次都這樣。」



魔理沙&初音鏡(ミックミクかがみ)黏土人模型取得(※:點圖可放大)

...........

原本這次的公休日想去搭貓纜的,結果被老媽逼得只好回台中自家,
原因是清明節因為是重要節日,所以必須要由本人拜神拜天地主.......這是啥鬼神道理?

不過後來想想貓纜其實搭起來好像也很不安全的樣子,所以也就被老姐說服了,
照例從昨晚11點多搭老姐男友車子南下,
只是這男友還是老樣子......上國道後該飆的不飆,飆起來的樣子倒是蠻狠的,超車引擎拉轉樣樣來,
但回家之後才知道原來有換車,而且是Tierra跑車型二手車,
不曉得是不是二手車的緣故,有時候高速行進中時會抖得很厲害,
導致老姐常戲曰:「感覺坐這台車好像快要解體了一樣。」

回家後已經是12點半左右的事了,
而今早起來想說也沒很晚起來,看看手機大約是九點多吧,
早上除了拜神之外,之後下午想說也沒甚麼事可做了,
乾脆來去台中逛街也好,看看有沒有沒入手的動漫精品可以敗的,
之後在雷克敗了個兩款黏土人PVC,只是初音鏡的部分由於是過時商品所以只賣799的樣子?

到了晚上原本預定在晚上八點回店,卻在中途接到中山高北上車陣堵塞消息後又折返回家,
哎呀呀,這清明節假期還真的是......應該說是最後一天了,所以才會塞得很正常吧?
後來也沒辦法,時間只好一延再延,最後拖到晚上12點多出發,
然後12點15分上國道......只是這過了清明節的夜晚收費站怎麼還有人在上大夜班?
高工局是想錢想到腦殘了吧,中山高就已經夠塞了,居然還要收費,
到了楊梅收費站更是塞得要死,高工局還真是他媽的腦殘的要死,操。

如果收費站沒有收費的話,平均時速100起碼剛好可以一點多回店,
而這次卻在1點40分左右才回店.....到底是車多還是收費站的問題?唉。

總之公休日也確定完全沒時間可以玩電腦了,公休日過去感覺有點難過啊。囧

...........
                  _,._
過了一週後還得繼續拼一週呢!挖咧...。゚Å゚)

引用

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