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7-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2/24…某某楓的壓垮日記


「逆轉檢事メイリン」

中國在法庭裡真的能夠勝任律師這個職位嘛?

--

本日連續26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記事。

昨天又夢到被火車追的惡夢......真是慘慘慘!orz

............

不只是夢到很慘的夢,今天也是一樣,遇到很慘的事情
而且是在上午替廣告社在外搬海報的時候發生的。囧

這天兼職只是去搬個海報而已,搬完就可以下班走人了
欸....原本以為只是想說要去搬個幾堆而已
因為建設公司位於北屯的太原北路上,老闆開個車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
之後抵達工地,然後從地下室停車場預定地那開始搬了
不過試練此時才剛開始,建設公司的某位經理指著那一大堆海報山說要預定搬個90捆的海報
歐買尬,這大概是本人在廣告社做兼職以來搬最多的一次吧。orz

不過沒關係,反正還有一位年長的組長陪同
不到半個鐘頭就已經全數搬上車了,所以說多一個人搬完成的時間就越快這樣
然而回去之後因為海報太多,加上路上到處都是「爛爛路」.....。


結果就被廣告紙海給淹沒了,哦耶ˊ口ˋ
還好沒有被壓在底下,倒是放在旁邊的外套反而遭殃
袖口就這樣破了一個小洞,還好破的只是外層而已
不然買了好幾年的外套保暖作用就沒了....。

不過看到預定海報發送數量如此驚人的多,有點憂慮這週六的GJ2場能不能去得成了....
照目前的情勢推測,應該有很大的機率去不成了
所以說,阿門......。(兩手合十)

............

回到家之後,原本打算繼續把神奇寶貝DP(鑽石珍珠版)的進度稍微地給趕一下
不過老姐還在用電腦,所以延遲到晚上才玩
目前已拿到黑金市的岩系道館徽章了,還剩下七顆徽章還沒拿到....。


順便一提,這是用模擬器玩的,所以看看就好(低調)
不過要用模擬器玩DP之前,最好要有雙核心以上配備的電腦(獨立顯示卡為佳)
因為單核心的電腦跑3D場景會跑很慢,除了戰鬥畫面以外
但是能跑能玩就已經很不錯了啦,而且比先前版本還要富有挑戰性就是了。

............

今日是平安夜!

只可惜跟平常沒兩樣,老姐因為受到不景氣影響而待在家中放無薪假
同樣上巴召似乎也沒能感受一股很HIGH的味道....。(咦?)


引用

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