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7-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5/26… 某某楓的LOOP日記

本日第四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記事。

顧店生活重複LOOP中。

感覺現在的綜藝節目實在是越來越爛了,
店裡才剛開始營業且打開電視時,某新聞台第一個報的就是某人主持第一集就不幹的事件,
才一集就請辭,可想而知這節目素質實在是....除了說爛除外再也想不到其他的字詞。= =

話說中午做得實在是有夠爛的,營業額不到兩千,
但晚上就比較好些了,源源不斷的客人們搞到八點才有空閒吃晚餐,
總之這天的營業額拜此所賜剛好已經超過七千多了,嘛...也算不錯吧?

不過就是平淡無奇的生活,但不知道為啥很想在下班洗完澡後馬上睡覺.....好像做不到吧?囧

...........
                 _,._
距離幻華宴,還有三天!...期待中。゚Å゚)


引用

留言

No title

非常不努力的看帖回文中XD
邊看文章便構思我要怎樣打才會有內容
(迷之聲:其實真相是來看有沒有不錯的圖片可以抓。

Re: No title

>其實真相是來看有沒有不錯的圖片可以抓

噗。wwwww

總而言之謝謝您的回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