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7-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8/14… 某某楓的逛街日記

  「這次妳不選擇參加魔法使的聚會了,妳確定?」
  「那當然,我要回人里探視我老爸。」
  「哦──。」


今天桃園因為實施市區暫停供水,所以公休日理所當然地提早至這天休,
或許的話本人還是可以參加板聚啦,只是現在的情況實在不允許本人這麼做,
真要說原因的話其實昨晚才剛下班就已經開始停水了,不但沒辦法洗手也沒辦法洗澡,
所以與其選擇以沒洗澡、臭著的身體參加板聚,不如回台中自家洗澡會比較好,
反正洗一洗會比較舒服,明天又可以睡整天,何樂而不為呢?

而今天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起來....老實說在家好久都沒睡得這麼舒服過了,
不像睡在小吃店房間裡那個床墊硬梆梆的,不但又硬而且很短,
175公分的身高直睡起來只有腳踝會伸到床外,
整個睡起來真是有點不太舒服,唉。

中午跟家人決定一塊去家樂福瞎拚,其實到那邊也沒拚很大啦,
頂多只是買些衣服跟日常必需品就是了,還有本人要的和室椅,
因為老姊用的和室椅被她給操壞了,所以當然還要再重新買,
要不然沒有靠背用的椅子玩起來背部很不舒服。

在回家之前還去家樂福一樓的新隆城內的火鍋店點餐,
這家主要是以韓式火鍋為主,有迷你火鍋,也有飯類的,像是石鍋拌飯等,
俺跟老姊男友就是點石鍋拌飯,很好吃,味道還留有少許辣味,
這大概是接觸到異國料理以來,頭一次感覺到很好吃的料理吧。

回家之後下午就狂睡....睡到快要傍晚時,雷聲轟隆隆響,
樓下的小米也因為怕雷聲所以一直汪汪叫,
不久後就開始下雨,而且下得頗大的,跟桃園的氣候差蠻多的。

直到晚上吃完晚飯接洗完澡後,差不多該跟老姊男友他們回桃園了,
只是有件讓他們感到很糗的就是,老姊男友開車開到頭份時,
說是車子要加油順便上個廁所,所以就在頭份交流道下的加油站加油,
那時候本人還在廁所內小解,誰知出來看到車...結果車子居然就這樣跑掉!
之前還以為他們是要買消夜所以才會暫時走掉,
後來等他們回來才知道....真的差點把本人遺忘掉了,
難怪他們怎麼不發一語就這麼跑掉,就算本人再怎麼低調也不要把本人留在這邊過夜吧,囧。

後來總算是平安無事的回到小吃店啦,這次回台中也算不太特別的記事吧,應該。

...........
                                  _,._
搞不好明天也停水的話應該也會繼續休?....感覺應該不可能連續停兩天吧。゚Å゚)


引用

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