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17-06 →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自家板開箱】ねんどろいど黏土人 鹿目まどか。

當初從4月訂的粉圓黏土人,如今終於在8/25在日本問世,
而過了一個禮拜後、在台灣各地陸續也已經到貨(台北到貨應該蠻快的),
前天打電話詢問雷克老闆娘的結果,確實是在今天到貨,而且一拿就拿到了。

目前粉圓價格的部分,不知道是當季動畫熱門品還是怎樣,
價格總是波動得特別厲害,特別是露天網拍那邊....光是有攤位就開了990的價格,"orz
拜粉圓黏土人降價所賜,原本訂價1250現在變成了1190,
也因此雷克老闆娘退了60塊給本人,
結論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也給它拿到了啦!

至於接下來的魔法少女角色呢?再說吧,
現在沒甚麼經費去敗了,就等那時有現貨再說吧。


現在就來開始進行粉圓的開箱吧(請點選隱藏展開...)


「鹿目粉圓」外盒包裝。


包裝盒背面,此說明上描述粉圓當魔法少女的憧憬(?),
以及圖片描述著黏土人系列部件可以任意自由更換,
包括盒子上展示的普通版、跟淫獸QB相親相愛版(??)、
手持武器版、以及由聲優悠木碧在動畫內原畫設計再現的「草稿臉」版。


正版標示,表示已由原日本動畫製作商ANIPLEX授權認證。


不過背盒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代理版,也難怪這麼便宜就是了。


開箱後塑膠內盒的樣子。


出廠模型支架。


對於第一次碰黏土人、或安裝這類支架的網友來說,可能有點難度,
因為支架一開始直接裝怎麼感覺「欸?怎麼好像不對位置?」,
故安裝到這裡、如果碰到這樣的情況的話,
必須要準備一個小螺絲起子,最好是十字的。


把取下的半條支架弄反再裝回去後,完成後如上圖。


最後插在粉圓的背面後、安裝就算是完成了。


接下來來看粉圓除了普通版以外(就是兩手垂放的組合、這在各個黏土人系列通用),
其他的可以組成甚麼樣子吧。


粉圓手持武器,側面照。


粉圓手持武器,正面近拍。


粉圓與快樂的夥伴淫獸QB,正面照。


QB,側面近拍。


粉圓與快樂的夥伴淫獸QB,背側照。


粉圓草稿臉,正面照。


粉圓草稿臉,側面近拍。


與動畫對照(BDRip 1080p)之下,不得不說實在是頗相似就是了。


配件部分。



QB、正面照,當然有必要還可以讓牠躺下來。


QB,背側近拍。


當然牠的黃色圓環也是可以取下來的。


塑膠內盒有內附大蝴蝶結,不曉得附上這對部件是有啥用意呢?
據包裝盒說明表示,這應該是配草稿臉粉圓搭配用的。


粉圓戴上大蝴蝶結、側拍照,戴上了感覺貌似有像圓神的風格?


粉圓戴上大蝴蝶結,側面近拍。


粉圓成為魔法少女後的專用武器,這就不用講了吧。


粉圓組裝心得:基本上部件上組裝不會太難,
唯一注意的是支架,不曉得是不是有跟本人一樣,
一出廠支架就裝成反面,對本人倒是還好、動一下腦就能知道原因,
不過對於第一次接觸黏土人或是這類支架的網友來說,
也許可能會為了粉圓黏土人安裝、而大傷腦筋吧?

除此之外,大致上就沒甚麼問題啦,不過倒是部件中的手裝起來實在是太鬆了,
有時候一碰到就會鬆掉.....魔改有時候很頭大的原因、不外乎也是其中之一。

感謝各位抽空觀賞本人在拙劣狀態下寫的拙劣開箱文,謝謝收看。












おまけ。













泥棒貓:「嘻嘻嘻~這個看似光劍一樣的東西是啥麼啊~?」
粉圓:「啊,就是妳!趕快把我的箭還給我啦!要不然我就不能去打魔女了!」


泥棒貓:「哦哦,這不是剛才的那位的小姐,妳也是魔法使哦?
     那好吧,作為代替品,這個就給妳好了。」
粉圓:「這個最好是能夠拿去打魔女啦!嗚嗚.....」

(系統訊息:X面BOSS 鹿目圓與霧雨泥棒貓展開了彈幕戰)

引用

留言

No title

長版的蝴蝶結應該是因為草稿中的蝴蝶結是長版的

發表留言